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最高法院要求复审对FDA不利的裁决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理性》杂志
A+ A

美国司法部要求最高法院审查下级法院的裁决,驳回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拒绝工资和白狮投资公司提交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的理由。

根据副检察长的说法,第五巡回上诉法院的依据是“其他上诉法院已经驳回的法律理论,这些上诉法院已经审查了类似的FDA拒绝令。”

据《理性》杂志报道,联邦政府寻求最高法院审查的决定并不令人意外。然而,自由主义出版物也注意到,当FDA拒绝考虑与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一起提交的某些材料并偏离其先前给予行业的指导时,是否以武断和反复无常的方式行事,存在巡回分歧。据悉,大多数电路都拒绝了他们的请求。

第五巡回上诉法院(以及第十一巡回上诉法院)没有这样做。最高法院的审查可能有助于解决巡回法院的分歧,并消除FDA继续审查(和否认)电子烟产品pmta的能力的任何疑虑。如果没有最高法院的审查,电子烟产品制造商将被激励在第5和第11巡回法院寻求对PMTA的任何否认进行审查,这可能会损害FDA的监管权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