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种植者担心价格操纵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新闻日报》
A+ A

微信图片_20240327111210.png

据《新闻日报》报道,津巴布韦的烟草种植者对拍卖场内的烟叶价格表示担忧,拍卖场内的烟叶价格最高为每公斤4.99美元,而合同场内的烟叶价格约为每公斤6美元。种植者担心买家勾结。

津巴布韦烟草种植者协会主席乔治·塞雷姆韦说:“尽管我们对拍卖系统中4.99美元的上限表示担忧,但这个季节进展得相当顺利。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勾结的迹象,令人担忧。我们不能让拍卖系统提供比合同更低的价格。”

乔治·塞雷姆韦说:“合约已经涨到6.90美元,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不和谐。在拍卖会上购买的买家,也就是在合同上购买的买家。”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怀疑存在勾结。我们希望价格上涨,因为如果你看看生产成本,它是相当高的。”

乔治·塞雷姆韦表示,由于拍卖底价太低,烟草种植对农民来说是不可持续的。“因此,烟草的增长必须通过价格来吸引人。我们知道世界各地的价格都在上涨,所以我们也预计价格会比目前市场上的普遍价格上涨。”

“我们谈论农民的可持续性。作为农民,我们认为目前这是不可持续的。”

津巴布韦商业农民联盟主席Shadreck Makombe表示,农民们预计价格会比去年好:“价格还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我们原本预计会上涨几枚硬币。”

他说:“再说一次,这是营销季节的唯一开始,那里出售的大多数烟草都是原叶烟草,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预计价格会稳定或上涨,以便农民从他们的作物中获得任何有意义的东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