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加拿大卫生部长将严厉打击尼古丁袋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城市新闻无处不在》
A+ A

微信图片_20240325140316.png

据《城市新闻无处不在》报道,加拿大卫生部长马克·霍兰德承诺将打击尼古丁袋,并对这些正在向儿童推销尼古丁袋烟草公司发出警告。

霍兰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要对那些继续想方设法利用漏洞让人们对他们的产品上瘾的烟草公司说,滚开,离我们的孩子远点。”

他指责帝国烟草公司利用漏洞让其口服尼古丁袋Zonnic获得加拿大卫生部的批准,并将该产品打上戒烟辅助产品的标签。加拿大卫生部的批准没有包括最低年龄限制。霍兰德声称,这种产品现在正被用来吸引另一代人对尼古丁产品的依赖。

帝国烟草则否认利用漏洞获得批准的说法;该公司表示,它只是向加拿大卫生部申请并获得批准。

荷兰计划限制Zonnic的使用,并限制其口味和营销。

霍兰德说:“对我来说,我们看到这些产品在柜台后面销售是绝对必要的。”

他说:“无论烟草业爬到什么阴暗的角落来伤害我们的孩子,无论他们走到哪里,无论他们认为他们能找到什么漏洞,他们都会像一堵铁墙一样与我相遇。”

加拿大帝国烟草公司(Imperial Tobacco Canada)监管事务副总裁埃里克·加格农(Eric Gagnon)说:“把整个行业普遍存在的做法单独拿出来批评,不仅不公平,而且带有虚伪的意味,表明这是一种反烟草公司的偏见,而不是真正关心公众健康。”

加格农指出,加拿大帝国烟草公司对讨论荷兰提出的限制持开放态度,但他认为,这些限制应该适用于所有戒烟产品,包括尼古丁口香糖。他还指出,该公司已经将Zonnic放在柜台后面,尽管没有被要求这样做,但他觉得这种口味对那些试图戒烟的人有帮助,Zonnic应该在任何卖香烟的地方都能买到。

就在卫生部长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同一天,加拿大卫生部发布了一份消费者安全警告:“非吸烟者、18岁以下的人或其他有尼古丁毒性风险的人不应娱乐性地使用Zonnic。”

控烟倡导者对卫生部长的计划表示赞赏。“我们很高兴霍兰德部长正在采取措施阻止这种循环,保护年轻人,”霍兰德在2011年至2015年期间在心脏与中风协会工作的首席执行官道格·罗斯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