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加拿大卫生部警告尼古丁袋Zonnic正在摧毁新一代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788aa1b520ed591ac671e3654a787d7f.jpg

据ckom3月20日报道,加拿大卫生部长马克·霍兰德(Mark Holland)承诺将对尼古丁袋进行重大打击,并宣称这些产品正在被营销给儿童。

霍兰德指责烟头巨头帝国烟草公司(Imperial Tobacco)利用法规漏洞,以戒烟辅助工具的名义为其尼古丁袋产品Zonnic获取了加拿大卫生部的批准。他指出,该产品现在正被用来吸引新一代。目前霍兰德已写给各省,计划限制对Zonnic以及其口味和营销的访问。

该公司回应称,并未利用任何漏洞将Zonnic推向市场,只是单纯向加拿大卫生部申请并获得批准。该公司表示,愿意公开讨论霍兰德提出的限制,但是这些变更应该适用于所有用来戒烟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