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以21.1亿美元完成ITC股份出售 仍持有25.5%股权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印度媒体Theweek报道,英美烟草公司(BAT)在3月13日通过公开市场交易出售了其在印度烟草公司(ITC Ltd)的3.5%股份,交易总额达到1748.5亿卢比(21.1亿美元)。

尽管完成了此次大宗交易,BAT仍然是ITC的重要股东,持有从ITC的25.5%股份。新加坡政府、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高盛(新加坡)、Copthall毛里求斯投资、美洲银行欧洲证券公司、法国兴业银行、摩根士丹利亚洲新加坡有限公司和Ghisallo Master Fund LP等都购买了ITC的股份。

BAT通过其下属公司印度烟草制造商(Tobacco Manufacturers (India) Ltd)出售了超过4.368亿股权益,共48个交易,相当于ITC的3.5%股份。这些股份的平均出售价格为每股400.25卢比,交易总额达到1748.5亿卢比。

30多家机构在此次出售中购买这些股份,包括ICICI保诚基金(ICICI Prudential Mutual Fund)、Motilal Oswal基金(Motilal Oswal MF)、Nippon India基金(Nippon India MF)、SBI基金(SBI MF)、Max人寿保险公司(Max Life Insurance Company)、IMF、Capital Group、科威特投资局(Kuwait Investment Authority)、中国人民银行(The People's Bank of China)、国际复兴开发银行(International Bank for Re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等。

据悉,BAT计划使用此次大宗交易的净收入在2025年12月之前回购自己的股份,最早从2024年开始,总额达到7亿英镑。此外,BAT还将继续使用营运现金流来资助其转型并进一步降低债务。

BAT最初投资ITC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两家公司长期保持互利的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