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烟草拍卖开始,烟草减产,烟农期待更好的价格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艾伦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A+ A

据《先驱报》报道,津巴布韦的烟叶拍卖场今天开门,人们对本季烟叶价格比去年更好抱有很高的期望。合同烟叶明天开始交付。

这个烟草种植季节,该国的烟草种植者面临着雨水稀少的问题,由于干旱,津巴布韦的烟草产量可能比去年创纪录的2.96亿公斤至少低10%。但是那些收成好的种植者预计,由于市场需求,价格会更好。烟草行业和销售委员会(TIMB)表示,截至2023年12月15日,津巴布韦出口了2.33896182亿公斤,价值12.2亿美元。货运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5.23美元。

拍卖底价只卖出约5%的烟叶,但是与合同底价相比,拍卖底价被认为是主要的价格制定者。

烟叶拍卖收入75%以外币支付,其余25%以本币收入。

今年只有两个拍卖场获得了烟草行业和销售委员会的许可,即烟草销售大厅和卓越烟草拍卖场。 

卓越烟草拍卖场主席欧文穆伦比(Owen Murumbi)昨天表示:“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准备工作。”。“银行现在已经排好了队,EcoCash(支付系统)和Mukuru(支付系统)都在那里为农民带来更多便利。

“我们已经开始接收烟包。尽管数量很低,但是我们应该会超过去年的数字。我们预计数量不会下降。农民需要来,我们正在提供优质服务。我们从第一天开始就从EcoCash和Mukuru开始。这应该会改善农民的支付情况。”。

“烟草销售场所应实施严格的年龄验证程序,以确保只有成年人才能进入该场所。所有销售点应确保销售场所、烟草加工厂和任何其他烟草储存和处理设施内及其周围禁止18岁以下的儿童进入。

“销售大厅应突出展示宣传活动,强调烟草生产中的童工问题,海报和教育资料,提供与童工相关的有害和不道德行为的信息。”

烟草行业和销售委员会(TIMB)已经创建了一个运输商合规框架,该框架将致力于开发一个监测烟草从主要来源到市场的流动系统。该框架预计将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提高农民的生存能力,改善生计,旨在遏制旁门左道的销售(是指不按合同违规销售烟叶)、烟草包盗窃、烟包交换和伪造停止订单等行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