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PMI尼古丁产品“Zyn"在美遭集体诉讼 多位政治人物发声批评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韩国《朝鲜日报》3月4日报道,全球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推出的新型尼古丁袋“Zyn"或将在美国面临法律诉讼,该公司被指控其营销行为可能引发青少年吸烟。

美国律师事务所施莱辛格律师事务(Schlesinger)将代表用户对PMI的新型尼古丁袋产品“Zyn”提起集体诉讼,指控“Zyn”具有成瘾性并对年轻一代造成危害。2022年以160亿美元规模向PMI出售“Zyn”的无烟烟草制造商瑞典火柴 (Swedish Match)也被列为被告。

原告向PMI提起诉讼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指控“Zyn”并未对可能引发的成瘾风险,以及可能引发的认知、心血管、消化、口腔等疾病作出警告。

原告贝利·乌尔特斯(Bailey Ullters)声称,她在使用 Zyn 后出现了“毒瘾和牙齿问题”;其次,陪审团还指出“Zyn”的营销可能向青少年产生负面影响。尽管 Zyn 释放的尼古丁比传统烟草多,但菲利普·莫里斯公司仍从推广 Zyn 的 TikTok 帐户中受益。他们声称“Zyn”由于其市场营销策略在青少年中受到欢迎,而青少年时期使用尼古丁将对大脑发育产生不利影响。

近期,由于"Zyn"的受欢迎程度在政界引发了广泛的争论。民主党参议院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在上月要求联邦政府对”Zyn”的营销进行调查,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呼吁对“Zyn”进行打击。

菲利普·莫里斯发言人表示:“尼古丁袋不适用于尚未使用尼古丁产品的人,也不适用于未达到法定购买年龄的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