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转折点品牌公司公布2023年经营业绩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艾伦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转折点品牌公司(Turning Point Brands)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2023年第四季度,合并净销售额总额下降6.1%,至9710万美元。Zig-Zag Products(Zig-Zag产品不但包括手工卷烟纸、卷烟器,还有烟斗、打火机等产品)的净销售额下降了2.9%。Stoker’s Products(鼻烟产品品牌)斯托克产品的净销售额增长了18.6%。创意分销解决方案(公司)(Creative Distribution Solutions)的净销售额下降了43.7%。毛利润增长1.9%,达到5050万美元。调整后的净收入增长15.9%,达到1530万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长7.5%,达到2480万美元。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珀迪(Graham Pur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第四季度的业绩达到了预期的高端。”。“Zig-Zag细分市场与前一年相比保持稳定,不包括停产产品线的影响,并有望在2024年恢复增长。Stoker’s第四季度市场业绩出色,创下了四年多来的最高增长率,Stoker’s MST(该公司的湿鼻烟产品) 同比增长两位数。年内,我们还产生了强劲的自由现金流,使我们能够建立现金余额,以解决7月到期的可转换票据的剩余本金。我们对2024年的前景看法是积极的,因为我们预计Zig Zag和Stoker’s Products业务将稳步增长。

“我们的美国Zig Zag纸业和替代渠道业务在本季度表现强劲,截至年底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随着全年贸易库存的减少,在行业长期增长趋势和内部增长举措的帮助下,Zig Za现在有望恢复增长。”

格雷厄姆.珀迪继续说道:“由于其价值主张继续引起消费者的共鸣,Stoker’s不管是在湿鼻烟(MST)还是散烟类别产品上的市场份额都取得了强劲的增长,这是一个市场业绩非常卓越的季度。”。“我们对FRE白色尼古丁袋产品全年的扩张计划感到兴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