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农民进入丰收季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先驱报》
A+ A

微信图片_20240115104829.png

据《先驱报》报道,截至2024年1月5日,津巴布韦的烟草种植者已将种植面积差距缩小到2023年公顷数的5%以内。同时,2023年的种植面积比2022年少27%。

根据烟草业和营销委员会(TIMB)的统计数据,自11月24日以来,2023/2024季的种植面积一直小于前一季。

全国旱地和灌溉烟草种植面积达103652公顷。

与去年同期的147748名种植者相比,本季度有112916名种植者注册。根据TIMB的数据,在注册种植者中,93%的人签订了合同。

津巴布韦政府已将销毁烟草苗床的日期延长至1月15日。据一些农民说,这个季节的种植面积可能会超过去年。

津巴布韦烟草种植者协会主席George Seremwe在谈到目前的潮湿天气时说:“作为农民,我们对目前的天气模式感到满意,并相信我们可以略微超过去年的种植面积。烟草需要水和大量的热量,这对作物的质量有好处。”

烟草农民联盟信托基金会主席维克多·马里拉尼卡说:“种植日期延长和圣诞节前后潮湿的天气条件的综合影响,可能会导致本季度的种植面积接近或超过去年。我们感谢政府为应对气候变化而调整了种植日期,圣诞节后的降雨过后,作物总体上看起来还不错。”

2023年,津巴布韦的农作物产量创历史新高,预计今年将再次迎来丰收季节。该国今年的目标是14.85万公顷。

TIMB代理首席执行官Emmanuel Matsvaire表示:“我们正在关注两个基本因素:种植面积和潜在产量,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可能会有一个好季节。到目前为止,我们收到的信息显示,已经种植了13.6万公顷,但是我们仍然有一些地区没有提交数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