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埃及东方公司73.46万股份被投资者收购 占公司总股本3.3%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0240103134644_rjbo6oaeyk.jpg

埃及交易所(EGX)在12月28日宣布,来自埃及主要国有烟草生产商东方公司(Eastern Company)的73.46万份股份被投资者收购,购买总额达到了20.5亿埃及镑(约6655万美金)。这次股份购买占了公司总股本的3.3%,目前东方公司总共拥有22.3亿股。

东方公司一直是外国投资者在埃及投资的重要目标。目前,它被列为政府计划部分或完全私有化的35家公司之一。去年11月,阿联酋的国际控股公司(Global Holding)以164亿埃及镑(约53086万美金)收购了东方公司30%的股份。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剩余股东包括国有的化工产业控股公司(占20.9%),艾伦•格雷股份基金(Allan Gray Equity Fund,占7.2%),东方烟草公司的股东会(占6%),以及自由浮动股(占36%)。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