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从FDA监管中移除优质雪茄的决议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Halfwheel
A+ A

微信图片_20231222112151.png

据Halfwheel报道,美国众议院提出的一项决议将取消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监管优质雪茄的权力。

美国雪茄权利协会(CRA)与众议员Byron Donalds共同提出了一项联合决议,该决议将提供优质雪茄的定义,并明确“烟草产品”一词并不意味着优质雪茄。

要被认为是优质雪茄,产品必须满足以下要求:用整片烟叶包裹;含有100%烟叶粘合剂;含有至少50%(按重量计的填料)长填料烟草(即整个烟叶,贯穿雪茄的长度);是手工制作或手工卷制的(即在卷制前,除了剪刀等简单工具外,不使用任何机械);无过滤嘴、无烟头或无烟口;没有除烟草以外的特征味;只含烟草、水和植物胶,不含其他成分或添加剂;每1000个重量超过6磅。

该决议在两党中获得了10个共同提案国。该法案已提交给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正在等待进一步的行动。

如果该决议获得通过,高档雪茄将不受《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各方面规定的约束。国会将收回对雪茄监管的权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