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非洲次大陆副总裁:通过创新减少吸烟伤害 最佳选择是完全戒烟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becca60d94aa2348e1896572ab8fd1de.png

近日,据外媒iol报道,菲利普·莫里斯非洲次大陆副总裁布拉尼斯拉夫·比比克(Branislav Bibic)表示,历史证明,文明社会在伤害减少创新的推动下稳步前进。他补充道:“由于这些创新,日常行为和活动中有助于减少伤害的改进已经司空见惯。”

他指出,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倡导将烟草伤害减少(THR)策略应用于已知的吸烟风险。他还特别强调,任何吸烟者的最佳选择都是完全戒除烟草和尼古丁。

他表示,公共健康机构、专家组织和社会大众越来越多地利用创新来应对吸烟的严重健康后果。例如,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为比卷烟更优的创新烟草产品创造了单独的渠道,并批准将他们视为公共健康促进的合适替代品进行市场营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