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CEO:公司因出售俄罗斯业务损失巨大 回购可能性不大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路透社12月6日报道,英美烟草(BAT)首席执行官(CEO)塔迪奥·马洛科(Tadeu Marroco)表示,BAT在出售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资产方面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AVVCMSL2HFK7ROFUV65IRYBAUE.jpg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塔迪奥·马洛科(Tadeu Marroco)

在12月6日的交易更新中,马洛科表示,BAT获得的收益仅占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业务真实价值的一小部分。

去年9月,BAT将这些资产出售给由俄罗斯本地管理团队领导的财团,结束了退出全球第四大卷烟市场的长达18个月的过程,此前是因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当时,BAT没有披露销售价格,也没有透露交易是否包括公司在以后某个时候回购这些业务的条款。

马洛科指出,由于俄罗斯当局将回购选项限制在两年内,公司不太可能行使销售合同的回购选项。

该公司在交易宣布时已经确认了与出售相关的6.29亿英镑(7.92亿美元)的减值和相关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