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民意调查显示成年人应该被允许购买烟草

2023年12月2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219150540.png

代表吸烟者游说团体Forest进行的一项新民意调查发现,近五分之三的英国人表示,当人们年满18岁并在法律上成为成年人时,他们应该被允许购买香烟和其他烟草产品。

这项由Yonder Consulting开展的调查发现,58%的受访者认为,如果一个人在18岁时可以投票、开车、买酒或拥有信用卡,那么他们也应该被允许购买烟草。

不到三分之一(32%)的人表示,当他们年满18岁时,不应该被允许购买烟草产品,而10%的人表示“不知道”。

除了“不知道”之外,近三分之二(65%)的人认为,当人们年满18岁并在法律上成为成年人时,他们应该被允许购买香烟和其他烟草产品。

这项调查是在向政府提交关于禁止向2008年后出生的下一代出售烟草的咨询意见的最后一天进行的。

咨询将于12月6日结束,福里斯特敦促政府不要对烟草销售实施代际禁令,而是效仿新西兰新一届中右翼政府,该政府宣布将废除该国前工党政府推出的类似代际销售禁令。

Forest主任西蒙·克拉克(Simon Clark)说:“只要你在法律上是成年人,你就应该被当作成年人对待,并被允许购买烟草,如果这是你的选择,我们不能有一个双层社会,一些成年人可以买烟,而另一些人却没有同样的机会。禁止向未来几代成年人出售烟草是一位已经穷途末路、急于留下政治遗产的首相的政治姿态。它忽视了守法零售商的后果,他们将不得不执行这项荒谬的政策,并在传统保守党价值观的核心上扎了根,比如选择自由和个人责任。”

政府咨询还征求了对电子烟产品进一步监管的建议的回应。福里斯特敦促政府不要禁止一次性电子烟,不要对电子烟征收消费税,也不要限制电子烟在商店的推广和展示。

克拉克表示,电子烟一直是自由市场的成功案例。他说:“数百万想戒烟的吸烟者自愿改用电子烟和其他风险较低的产品,包括加热烟草和尼古丁袋。”

“儿童吸电子烟的问题不应该通过对电子烟施加进一步限制来解决,而应该通过执行现有的年龄限制和惩罚非法向儿童出售电子烟的零售商来解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