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法国将在所有海滩禁止吸烟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卫报》
A+ A

据《卫报》报道,法国希望在所有海滩、公园、森林和学校附近禁烟,此前埃马纽埃尔·马克龙承诺到2032年创造“第一代无烟一代”。

卫生部长奥尔萨琳·卢梭(aur<s:1> lien Rousseau)说:“从现在开始,禁烟区将成为规范。”

法国已经有7200个无烟区,其中尼斯在2012年获得法国抗癌联盟的批准,成为第一个建立无烟区的城市。

政府表示,中央政府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禁烟令,而不是让各个地方政府决定是否设立无烟区。卢梭说:“我们现在正在转移责任,建立一个将成为规则的原则。”

根据这份报告,香烟的税收将会增加:到2025年,一包20支香烟的价格将从目前的11欧元左右涨到12欧元,明年将涨到13欧元。

巴黎左翼副市长埃马纽埃尔•格莱姆戈瓦尔(Emmanuel gracimgoire)表示,巴黎走在政府前面,在全市各地设立了数百个无烟区,包括在公共操场、学校、医院和体育中心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