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世卫组织官宣:COP10将于明年2月5日正式复会

2023年12月0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世界卫生组织11月27日消息,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WHO FCTC)第十次缔约方会议(COP10)和《议定书》第三次缔约方会议(MOP3)的复会日期被定在2024年2月5日。

该公告中提到,经与会议主办国巴拿马通讯并咨询后,COP10及MOP3的复会时间已经确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COP10复会时间为2024年2月5日(周一)至2024年2月10日(周六);

·MOP3复会时间为2024年2月12日(周一)至2024年2月15日(周四)。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公约秘书处在与主办国的合作中,期待着欢迎各缔约方前来参加即将举行的《世界卫生组织控烟框架公约》和《关于消除非法烟草产品贸易议定书》的监督机构会议,并继续进行旨在拯救生命的控烟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