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埃及公布东方公司股份出售细节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金字塔报》
A+ A

据《金字塔报》在线报道,埃及公共企业部公布了将东方烟草公司30%股份出售给全球投资控股公司(GIHC)的细节。

这家阿联酋公司将支付193.36亿埃及镑(44.63亿人民币)收购东方烟草公司66.89亿股股票。这笔款项将分两笔以美元支付。第一笔付款将在交易完成后支付,金额为164.03亿埃及镑,第二笔付款将按商定的时间表支付,金额为29.32亿埃及镑。

全球烟草健康中心还承诺提供1.5亿美元,用于采购东方公司生产过程所需的烟草。

这笔交易是埃及更广泛的首次公开募股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在2024年6月底之前向战略投资者出售35家国有企业的股份。

今年2月,政府公布了32家民营化公司的名单,随后又增加了Eastern Company、Telecom Egypt和Ezz El-Dekheila。私有化计划是埃及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的30亿美元贷款计划的一部分。政府希望在2023年10月至2024年6月期间通过私有化吸引50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