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主办“科技创新”活动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117105607.png

菲莫国际最近在其位于瑞士纳沙泰尔的研发中心Cube举办了第七届技术创新大会。该活动为利益相关者提供了与菲莫国际高级领导、科学家和研发专家互动的机会。

根据菲莫国际的说法,对话集中在创新、技术和科学在为每个人创造更美好未来方面可以发挥的关键作用上,强调了充分利用创新潜力和循证政策的呼吁,这些政策是引导集体努力消除吸烟所必需的。

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已经不是无烟替代品是否比吸烟更好的问题了;这是一个多少的问题,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第三方数据,我们的假设模型显示,如果假设无烟产品的风险比卷烟低80%,如果目前吸烟的人完全转向吸烟,那么在他们的一生中,与历史上的烟草控制措施相比,吸烟导致的死亡人数可能会减少十倍。”

菲莫国际对外事务高级副总裁格雷瓜尔•韦尔多(Gregoire Verdeaux)主持了一场关于监管无烟替代品的成功之处的讨论。韦尔多以意大利、日本、新西兰、瑞典、英国、美国和其他国家为例,提出了包容性和创新性框架的理由,这些框架补充了传统的烟草控制措施,以加速吸烟率的下降。

韦尔多说:“在过去的30年里,全球吸烟者的数量几乎没有变化。即将召开的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会议(COP10)——最近由于东道国巴拿马的内乱而推迟到2024年——提供了一个改变全球吸烟率现状的机会。”

“第十次缔约方会议可以作为一个机会,将所有利益攸关方聚集在一起,考虑尼古丁替代品的综合科学,并制定指导方针,帮助减少对全世界数亿吸烟者的伤害。不幸的是,情况并非如此,但我们希望,为了10亿吸烟者和全球公共卫生的利益,这种情况将在未来得到改变。”

菲莫国际负责国际交流和参与的副总裁Tommaso Di Giovanni讨论了在鼓励烟草业创新方面还可以做些什么。他说:“有更好的香烟替代品,科学数据支持它们的潜在危害更小。政府、公共卫生界、我们的行业和民间社会共同努力,使那些不戒烟的成年吸烟者能够获得这些替代品,这是拼图中缺失的一块。为了支持这一转变,我们设想成为一个以无烟为主导的实体,根据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无烟选项现在占总净收入的36%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