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推迟的COP10会议将优先考虑终止规则

2023年11月3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ECigIntelligence
A+ A

据ECigIntelligence报道,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负责人阿德里安娜·布兰科(Adriana Blanco)在11月14日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新兴电子烟、加热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监管将成为明年COP10-MOP3国际烟草控制会议讨论的中心议题之一。

Blanco在瑞士日内瓦世卫组织总部发表讲话时说,制定更严格的规则和健康准则以管理新的烟草和尼古丁产品使用的建议将在明年将在巴拿马举行的COP10(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十次缔约方会议)和MOP3(消除烟草制品非法贸易议定书缔约方会议第三届会议)上得到优先考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