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研究显示:口含尼古丁袋无法有效缓解烟民尼古丁瘾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be06888616148ebb4580b1a75f21770b (1).png

近日,据Miragenews消息,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综合癌症中心和烟草研究中心的新研究结果显示,口含尼古丁袋,这种号称可以替代烟草叶的产品,并不能有效缓解烟民的尼古丁瘾。

这项研究已在《成瘾》医学期刊上公布,本研究采集了30名来自俄亥俄州阿帕拉契亚社区的活跃成年吸烟者,通过观察他们吸烟或使用含3毫克或6毫克尼古丁的口含尼古丁袋的三个环节中血液中尼古丁水平的变化。

研究小组发现,与使用低剂量和高剂量口含尼古丁袋相比,当前吸烟者吸烟时血液中的尼古丁含量更高,烟瘾症状的缓解也更明显。

主要作者凯勒·汉密尔顿解释说,吸烟后约五分钟,血液中可测量到的尼古丁峰值就会出现。

对于尼古丁袋来说,与其他无烟烟草产品一样,这是一个更加渐进的过程,通常需要 30 分钟到一个小时才能达到最佳效果,而尼古丁水平的下降也是如此,尼古丁袋的尼古丁水平下降更为缓慢。

她说,正因为如此,对于已经患有尼古丁成瘾的人来说,吸烟对即时满足的渴望比口含尼古丁袋更有吸引力。

凯勒说:“尼古丁成瘾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大多数目前的吸烟者都表示想要戒烟,但常常失败,因为戒烟并使其长期坚持非常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