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加州一县严禁在非建制地区销售调味烟草产品

2023年10月2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行政办公室的官方消息,该县监管机构于10月24日投票决定,即日起禁止在该县的非建制地区销售调味烟草产品。

该烟草零售条例的修改是为了响应公共卫生数据,以保护当地的未成年人,数据显示,调味烟草产品的使用在高中年龄段的青少年中呈上升趋势。

加州儿童健康调查数据显示,索诺玛县有46%的11年级学生称自己使用过电子烟,76%的学生表示“相当容易”或“非常容易”获得电子烟。

据医学研究,这些电子烟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美国心脏协会2022年的一份科学声明概述了对人体的负面影响,包括肺和心血管功能、大脑健康和成瘾、心理健康和睡眠健康等问题。

实际上,2022年起,加州法律禁止销售大多数调味烟草产品,索诺玛县等地方辖区则制定了更为严格的法律政策来限制烟草的口味。例如,加州政府颁布的法令并不涉及调味烟草产品的网购渠道,索诺玛县则对本地的电子烟零售商加强了监管,新法令针对APP的线上销售与店铺展示等设置了严格限制。

目前,索诺玛县有79家烟草零售商获得许可,占全县烟草零售商总数的 23%。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