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ITC报告卷烟业务“回暖”

2023年10月3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027101215.png

ITC在一份最新交易报告中宣布,该公司的卷烟业务在截至9月30日的季度中表现出了“回暖”反弹。

净部门收入和税前及息税前利润同比分别增长8.5%和8%。

稳定的财政政策,加上执法部门对非法烟草销售的打击,使该公司能够从黑市上收回持续的销量,从而提振了对印度烟草的需求,增加了国库收入。

与此同时,ITC继续通过创新、高端化和提高产品可用性来加强其产品组合,“以卓越的实地执行为后盾”。

据该公司称,最近推出的几个品牌变体继续表现良好。

虽然本季度烟叶和投入的成本上升,但该公司能够通过改进组合、战略成本管理和校准定价来缓解这些发展。

在本季度,ITC的子公司IndiVision (IIVL)获得了其生产符合美国和欧盟药典标准的尼古丁和尼古丁衍生产品的监管批准。

ITC相信,凭借其独特的作物开发能力,以及提供完整可追溯性和确保整个价值链可持续性的能力,将使IIVL成为高质量尼古丁/尼古丁衍生产品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对于该公司的纸板、纸张和包装业务,本季度的特点是来自低价中国供应商的竞争,出口市场需求疲软,以及全球纸浆价格大幅下跌。某些可自由支配类别的国内需求也相对低迷

ITC认为,净销售变现和全球纸浆价格的下降可能已经触底,并表示在本季度末发现需求出现了“复苏的萌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