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爱尔兰卷烟价格上涨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爱尔兰时报》
A+ A

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爱尔兰政府在2024年预算中宣布,从10月12日起,每包20支香烟的价格将上涨0.75欧元(1欧元折合7.71人民币),并提议明年的预算将包括对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征收新税。

财政部长Michael McGrath宣布,20包香烟的消费税将上涨0.75欧元,其他烟草产品也将按比例上涨。这一涨幅高于预期的50美分,将使一包香烟的价格达到16.75欧元。麦格拉思说,这一增长“支持了爱尔兰社会减少吸烟水平的公共卫生政策”。

部长还宣布,明年的预算将包括对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征收新的国内税。他说:“考虑到公共健康利益,烟草产品税收指令的修订持续推迟,以及政府承诺对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征税的计划,我建议在明年的预算中对这些产品征收国内税。”他表示,财政部(Department of Finance and Revenue)需要进行“大量准备工作”,以起草基础立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