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PMI考虑出售Vectura股份

2023年09月26日 来源:编译自路透社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925144341.png

据路透社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正在考虑出售其在Vectura的股份。

据PMI向《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发表的声明称,该公司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帮助运营和发展Vectura的药品制造外包业务。PMI可能会出售多数或少数股权。其他选择包括授权或版税交易或商业合作。

2021年,PMI以13.6亿美元收购了Vectura,这是该公司向“更广泛的医疗保健和健康”公司转型的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同年,PMI还收购了Fertin Pharma和OtiTopic。

首席财务官Emmanuel Babeau在7月份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加速Vectura的增长,并将探索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其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业务。”此外, 他还指出该公司仍致力于发展健康医疗领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