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黎巴嫩水烟和雪茄市场持续增长

2023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编译自《亚洲烟草》
A+ A

据DW报道,经济危机自2019年底以来一直在持续,但黎巴嫩的水烟市场仍在继续增长,因为吸水烟仍然受到大多数人的欢迎。而雪茄已成为该国富裕精英的时尚身份象征。

烟草和烟草库存部(Al-Regie)的统计数据显示,黎巴嫩卷烟使用者数量保持稳定,水烟使用者数量却增加了一倍多。在2020年至2022年经济危机期间,水烟糖蜜产量大幅增长,从约228139盒增至592251盒。预计这一数字在未来几年还会进一步增长。

根据Statista 5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2022年,黎巴嫩是全球雪茄消费量最大的国家,人均消费36.70美元。美国人均消费35.60美元,其次是卡塔尔(27.40美元)、卢森堡(20.20美元)、冰岛(15.10美元)、瑞士(14.70美元)和英国(13.70美元)。

Statista外部分析师Deepanshu Onkar称,黎巴嫩的吸烟率明显高于其他国家。Onkar还表示,雪茄之所以不受经济衰退的影响,是因为其作为奢侈品的吸引力和高端化趋势。他说:“有能力买得起雪茄的人不太可能做出牺牲。”

尽管通胀率持续上升,导致价格小幅上涨,想要购买奢侈品和高档产品的顾客却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刺激了市场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