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出售俄罗斯业务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英美烟草已正式签署协议,出售其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

买家是由英美烟草俄罗斯管理团队成员领导的财团,交易完成后,该财团将完全拥有这两家企业。完成后,这些业务将被称为ITMS集团。

英美烟草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在整个转让过程中,英美烟草的关键优先事项之一一直是其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同事的利益。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他们的雇佣条款在交易完成后至少两年内仍将与现有的BAT条款相当。”

英美烟草预计,一旦某些条件得到满足,这笔交易将在下个月完成。交易完成后,英美烟草公司将不再在俄罗斯或白俄罗斯存在,也不会从这些市场的持续销售中获得任何财务收益。

英美烟草公司仍有信心实现其在2023年7月26日公布的半年业绩中提出的全年指引。

英美烟草在俄罗斯的业务包括位于莫斯科的总部、75个地区办事处和位于圣彼得堡的一家制造工厂。英美烟草公司在白俄罗斯也设有办事处。

截至2023年6月30日,按固定汇率计算,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约占集团收入的2.7%,约占集团调整后运营利润的2.5%。

英美烟草出售其俄罗斯业务的决定是对莫斯科军事入侵乌克兰的回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