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2世纪报告第二季度业绩

2023年08月17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22世纪集团2023年第二季度净收入增长62%,达到2340万美元。烟草相关产品的收入为810万美元,反映了该公司从低利润的过滤雪茄产品转向将生产和产能集中在更高利润的产品上,如VLN和Pinnacle。大麻/大麻相关产品的收入为1540万美元,随着份额的增长,销量继续增加。

2023年第二季度毛利润为- 23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90万美元。烟草相关产品的毛利润为- 100万美元,反映出产品组合的利润率较低。

大麻及其相关产品的毛利润为- 140万美元,其原因为2022年11月的工厂火灾,主要影响了交易活动的最后一个季度。22世纪表示,他们正在新工厂重新开始生产原料。

临时首席执行官约翰·米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2023年的重点仍然是22世纪从主要强调研发转变为一家完全商业化的企业,为关键终端市场提供创新的减少危害和消费者健康和保健产品。”

“我们现在已经大大推进了我们在目标州的VLN销售的商业化计划,其中14个现在已经到位,另外两个州计划在9月份与一个新的药店客户,多元化的大麻/大麻成分和分销业务以及烟草和大麻/大麻的强大许可和分销业务。”

“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的商业计划最初被推迟之后,这在零售发布时很常见,我们现在已经大大扩大了fda批准的低尼古丁含量香烟vln的可用性,这是一种不同于其他烟草危害降低产品。”

“我们还在实施一些计划,旨在每年减少至少1500万美元的运营成本。”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