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发布2022年综合报告

2023年08月15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KT&G发布了《2022年综合报告:ESG概述》,其中包括可持续发展管理战略和绩效。

该出版物有三个关键部分:战略报告,概述了集团的新愿景;ESG报告,详细介绍了各个ESG领域的绩效;《ESG概况》,展示全球信息披露指数和量化成果。

在本出版物的战略报告中,KT&G提供了其2027年新愿景的见解,将前瞻性增长战略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相结合。展望未来,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其优势引导到动员业务结构创新,促进可持续性,同时传播下一代产品和健康功能食品等重要企业。

KT&G表示,它在实现ESG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除其他外,该公司在两年内减少了7.5%的温室气体排放,尽管它在韩国和国际工厂加大了生产力度。KT&G的目标是,主要通过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将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增加18%以上。

在社会方面,KT&G通过Sangsang Planet和Sangsangmadang倡议帮助应对挑战。

KT&G首席执行官白福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KT&G认识到可持续发展与企业价值的内在联系,并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愿景,将其无缝地融入到我们广泛的增长战略中。凭借我们不断壮大的企业的优势,我们将成为一家杰出的全球企业,在未来五年内,我们的目标是超过50%的销售额来自国际市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