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烟草出口量超过9800万公斤

2023年08月09日 来源:编译自《先驱报》 作者:岑品品
A+ A

据《先驱报》报道,自营销季节开始以来,津巴布韦已出口超过9800万公斤烟草,并有望实现超过16亿美元的总出口目标。

出口总额达到16亿美元将意味着比上一季度的9亿美元有巨大的增长。到目前为止,烟草出口带来的收入为5.02亿美元,比去年的4.17亿美元增长了20%。

据悉,到目前为止,该国已售出2.94亿公斤烟草,价值8.9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售出2.03亿公斤烟草,价值6.21亿美元。这使得它成为津巴布韦烟草种植历史上最大和最有价值的作物。

“就烟叶的出口而言,我们预计将超过16亿美元;而2022年的出口额为9亿美元,所以我们将在各个方面实现增长。我的期望非常高,我们需要实现更好的增长。”土地、农业、渔业、水和农村发展常任秘书长John Basera博士说。

烟草业和营销委员会(TIMB)的公共关系官员切莱萨尼·萨维(Chelesani Tsarwe)女士称这个季节是成功的,并赞扬了利益相关者遵守委员会的监管法律,确保了这个季节的顺利进行。

“这个季节很好,作物质量也很好,价格也不错。与前几季相比,农民的付款正在按时完成。总的来说,烟草营销是有序的,利益相关者也在遵守委员会的合规框架。”

烟草农民联盟信托公司副总裁爱德华·杜恩先生说,政府支持小农户是至关重要的,这样他们就不必依赖承包公司,而TIMB应该与真正的承包商签约,这些承包商对农民来说是可靠的。

“如果政府继续赋予小农权力,那么农民就能确保按时获得投入。不择手段的中间商应该被彻底清除,以确保农民得到他们真正应得的东西。烟草改变了大多数人,但有必要确保在国内进行加工,以确保我们的农民得到更多的钱。”他补充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