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阿联酋水烟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将达到5.9%的复合年增长率

2023年08月02日 来源:编译自digitaljournal.com 作者:岑品品
A+ A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海湾合作委员会水烟市场预计将成为最大的市场之一,预计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5.9%。预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将成为水烟行业的一个有利可图的市场,因为咀嚼阿拉伯茶的趋势正在该国激增,推动了增长。

根据未来市场洞察(FMI),海湾合作委员会水烟市场在预测期内(2022-2032)将以6.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到2032年底,市场销售额将从2022年的9.494亿美元增加到17.24.3亿美元。

随着疾病在这个时代变得越来越普遍,人们的重点转向寻找食品和其他行业中对生物有害的罪魁祸首,以改善生活和生存。这一重点最近包括对烟草行业内的利基产品进行详细检查。预计水烟不会长久地逃脱研究的铁爪,这将证明水烟有害的真相。很快,研究和开发可能会导致禁止或限制水烟市场。

例如,著名的水烟品牌Hookain现在销售不含尼古丁的蒸汽石和传统的水烟。它们是由浸泡在糖蜜中的天然皂石制成的,有“额外30%的味道来弥补尼古丁的缺乏,同时提供纯净的味道。”运动员经常把它们换成传统的烟草产品。至少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市场,不含尼古丁的替代品,如蒸汽石,将成为未来的主导趋势,推动水烟吸烟的演变。

水烟市场研究的主要结论

在销售渠道方面,预计直接销售部分将占海湾合作委员会水烟市场的最大销售额。

按产品类型划分,强劲的水烟部分预计将在未来十年获得牵引力。

基于风味,水果口味预计将见证海湾合作委员会水烟市场的巨大增长。

预计阿联酋水烟市场将在2022年至2032年期间见证海湾合作委员会水烟市场的强劲增长。

“海湾合作委员会水烟市场的主要制造商加大了研发力度,以扩大其产品范围,生产对健康危害较小的产品。企业正专注于新的潜在市场,以扩大消费者基础,建立更强大的区域影响力。”一位FMI分析师说。

谁赢了?

主要的水烟制造商正专注于积极的促销技术、商业广告和新产品发布,以促进海湾合作委员会的水烟销售增长。水烟烟草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Al- eqbal投资公司、Gulbahar集团、Samara优质烟草糖蜜、MSG集团公司、罗曼水烟有限公司、中东烟草有限公司、Al Zawrae工业公司、Ugly tobacco Hookah Inc.和Eastern Tombac & tobacco Establishment等。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