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毛里求斯通过警察的能力建设加强新烟草法的执行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赋予毛里求斯警察部队控烟执法权力,对于确保遵守2022年颁布的新烟草法《限制烟草制品公共卫生条例》至关重要。这一倡议由非政府组织“生命与健康”牵头,与卫生和保健部、毛里求斯大学、世卫组织国家办事处和国家法律办公室密切合作。

2013年四月至五月期间,共有九十五名警务人员调离日常工作,在博巴辛警察训练中心接受全日训练。学员有机会获得关于全球烟草流行、其社会经济影响、毛里求斯新烟草法的规定(包括新的无装饰包装立法)、烟草业干预和抵制战略以及新的和正在出现的烟草技术产品的最新知识,并讨论如何执行新法律。

毛里求斯在烟草控制方面的成就始于2003年,当时卫生和保健部开始努力实施烟草控制法。不久之后,2004年5月17日,毛里求斯成为首批成为《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的国家之一。自那时以来,毛里求斯一直是烟草控制立法和政策的先驱,是2008年首批在烟草包装上施加图片和书面警告的国家之一,并于2023年5月31日成为非洲第一个实行烟草平装的国家。

(岑品品编译自网站afro.who.)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