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报告显示英国脱欧改善了非法贸易条件

2023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GetAttachment (14).jpeg

据威尔士在线报道,威尔士公共卫生(PHW)的一份新报告称,英国脱离欧盟增加了非法烟草贸易的风险。

首先,英国脱欧减少了英国访问欧盟数据库以识别欧洲各地的罪犯和非法活动的机会,这可能会降低其发现和防止非法贸易的能力。虽然脱离欧盟允许英国在边境实施额外的检查,但这一优势可能会被政府提议在威尔士设立的自由港所削弱。威尔士公共卫生表示,这些设施的检查和监管较少,旨在促进国际贸易,但也可能被犯罪分子利用。

此外,报告称,目前正在谈判的国际贸易协定有可能创造新的供应路线和犯罪剥削的机会。英国脱欧还可能影响非法烟草的需求,因为它增加了高度受贸易影响的部门的失业风险,以及由于不确定性导致的心理健康状况恶化。压力和贫穷与高吸烟率有关。

世界卫生组织威尔士公共卫生合作中心的高级政策专家路易莎·佩奇说:“为了有效减少英国和威尔士的酒精、烟草和毒品非法贸易,并造福于人口的健康和福祉,战略将需要减少这些商品的供需,这将意味着考虑到英国脱欧对这两个因素的潜在影响。”

这包括了解其对供应链、边境管制和执法合作的影响。这也意味着应对英国脱欧可能对威尔士健康和福祉产生的负面影响,首先减少对这些商品的需求。”

(岑品品编译自威尔士在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