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津巴布韦公司烟丝发货量增长74%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由于国外需求增加,英美烟草公司在津巴布韦的烟丝发货量增加了74%。

英美烟草津巴布韦公司董事长 Lovemore Manatsa在介绍集团业绩时表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该业务在面临经济困难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政府要求企业在增加出口的同时,也要利用这一机会增加国内的外汇收入。

在此期间,英美烟草的营收受到价格上涨的驱动,较2021年同期增长了71%,达到69亿津巴布韦元(合1.843亿美元)。毛利润增加28亿津巴布韦元(7,480万美元)。

销售和营销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3.144亿津巴布韦元(840万美元),增幅达65%。原因是为提高销量增加了营销支出,以及通货膨胀导致整体成本上升。

行政成本为2.146亿津巴布韦元(合574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主要原因是为了推动销量增长,增加了营销支出,以及在本报告所述期间,津巴布韦元迅速贬值导致成本普遍增加。

此外,营业利润下降14亿津巴布韦元(合3,740万美元),降至6.786亿津巴布韦元(合1,815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4亿津巴布韦元,相比之下降幅达149%。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