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烟草销售商TPB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下降1.9%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美国烟草销售商Turning Point Brands (TPB) 报告称,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078亿美元,下降 1.9%。

烟具品牌Zig-Zag和Stoker产品的净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3.3%和10%,而新一代产品的净销售额下降了40.3%,毛利润为5270 万美元,下降2.9%,净利润为1150万美元,下降14.3%。

TP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aham Pur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经济背景充满挑战,通胀压力继续影响消费者,但Zig-Zag和Stoker的细分市场在本季度表现出强劲的两位数增长。”

“Zig-Zag受益于本季度美国报纸和加拿大业务的稳健增长以及CLIPPER打火机的成功推出。”

与此同时,Stoker的湿无烟烟草(MST)产品在消费者降价到价值类别的推动下经历了持续的份额增长。与上一季度相比,新一代烟草产品的销售额略有下降,由于我们监控持续的监管发展,该部门仍保持盈利。

“我们在本季度继续向股东返还资本,同时保持强劲的现金余额,使我们能够驾驭当前的融资环境。虽然我们的竞争地位依然强劲,并且我们在本季度的表现优于市场,但鉴于当前的经济环境,我们谨慎调整今年的展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