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澄清代际终结法案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马来西亚批评者称卫生部长凯里·嘉马鲁丁(Khairy Jamaluddin)提出的代际终结法案是在"对儿童定罪",称其不真实,具有误导性,后者予以回击。

消费者选择中心(CCC)在议会提交了抗议该法案的备忘录。该备忘录描述了该法案包含巨大的执法权力,将儿童定罪,并影响到穷人。凯里对其提出了批评。

凯里表示,现有法规规定了未成年人吸烟的化合物,而且不能将其登记为刑事犯罪。他补充说,现行法规和新法案都没有对吸烟的未成年人判处监禁。

他说,"因此,请不要误导人民,指称儿童将被定罪。这不是真的。目前,被当局发现购买卷烟的儿童将只被罚款50马币(10.79美元)。"

《2022年烟草制品和吸烟控制法案》将禁止向200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销售和使用任何吸烟材料,包括电子烟,该法案已于7月提交一读,但随后被提交给议会特别委员会进行审查和完善。

凯里声称,卫生部已经向专业协会和非政府组织解释了为什么电子烟必须被视为烟草制品,而不是像新加坡、文莱和泰国那样被完全取缔。

他说,"通过一系列接触,已经向有关行业和利益相关者传达了销售禁令。很清楚的是,他们的业务没有受到影响,他们仍然可以根据该法案对200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以外的群体进行有控制的交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