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尼加拉瓜禁止进口电子烟产品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9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尼加拉瓜,海关总署发布了编号为 CT/116/2022 的技术通告,向海关总署官员和公众通报了禁止进口电子烟以及进出口商的义务烟草在国家卫生监管局登记。

禁止抽烟 (1).jpg

据JD Supra称,电子烟进入该国的禁令是绝对的,禁止进口、出口、储存、分销、营销和使用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电子香烟、蒸发器或其他类似设备,无论是否含有尼古丁。

该法规禁止这些产品进入该国,即使是供个人使用,授权海关官员从旅行者手中扣押此类产品,以便随后交付给国家卫生监管局 (ANRS)。

该规则还规定,在尼加拉瓜从事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产品及其衍生产品)制造、进口和出口的公司必须在 ANRS 卫生监管局注册,以便根据任何规定对此类商品进行清关。海关制度。

在该规定生效之前,电子烟和汽化器行业是不受监管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