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黑山:全球烟草走私的中心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据《巴尔干洞察》报道,黑山即将离任的总理德里坦·阿巴佐维奇敦促州检察官调查烟草走私,声称有组织的犯罪集团促成了 8 月中旬导致他下台的不信任投票。

点 (36).jpg

阿巴佐维奇向检察官办公室提供了详细说明计划和命名个人的文件。根据即将卸任的总理的说法,香烟走私者一直在资助政治团体来推进他们的事业。“我预计会引发雪崩,”阿巴佐维奇在 9 月 5 日对记者说,“我必须展示黑山走私烟草的路线图。”

2019 年 5 月,巴尔干调查报告网络的一项调查显示,黑山已成为全球烟草走私的中心,通过“幽灵”船只、空壳公司和伪造文书将数百万假冒香烟流入欧盟。

据报道,巴尔港是这种非法贸易的中心。在近年来的几次大规模行动中,黑山警方和海关在港口查获了数百吨走私香烟和两吨多可卡因。

据传高级官员参与了这些计划。

4 月,黑山警方逮捕了前最高法院院长 Vesna Medenica,罪名包括贩毒和走私烟草等非法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