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烟国际罗马尼亚公司2021年利润同比增长13%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近日,日烟国际罗马尼亚公司表示,2021年公司利润增至8.25亿罗马尼亚列伊(1.76亿美元),同比增长13%。

该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它在罗马尼亚经营着两家公司——日烟国际贸易公司和日烟国际制造公司。去年,这两家公司的合并营业额达到70亿罗马尼亚列伊,比2020年增长12%以上。

2021年约80%的营业额以消费税、增值税及其他税收形式,上交给了罗马尼亚政府,纳税额比2020年增长14%。

日烟国际从1993年起开始在罗马尼亚开展业务,到目前为止,在该国的投资额已经超过2.5亿欧元(2.55亿美元)。位于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卷烟厂约75%的卷烟出口到国外。

2021年5月,日烟国际宣布将再投资6000万欧元,提升该工厂的产能。同时该公司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内,将陆续推进该投资项目,届时罗马尼亚的卷烟产量将会进一步增加。

罗马尼亚是欧洲第二大卷烟生产国,2021年该国的生烟叶及加工烟草制品出口额达13.4亿欧元。该公司表示,烟草制品销售为罗马尼亚预算贡献了10亿欧元的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