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佛罗里达州:吸烟率下降打击 MSA 收入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
A+ A

据The Free Press报道,佛罗里达州可能会从与烟草业达成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和解中获得低于预期的收入,因为吸烟的人越来越少,而其余吸烟者的吸烟量也越来越少。

1998 年,美国最大的烟草公司解决了州检察长就治疗生病吸烟者的费用提起的诉讼。烟草业同意在 20 多年的时间里支付数十亿美元,支付水平取决于所售香烟的数量。

在 8 月 5 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经济学家预计佛罗里达州到年底将收到 4.121 亿美元的和解金,低于此前预期的 4.138 亿美元。

该报告指出,上个月预测未来十年卷烟销量将每年下降 2.5%。

此前预计下降幅度在 1.44% 至 1.75% 之间。该报告还称,烟草制造商支付的款项比最近完成的 2021-2022 财年的预期少 170 万美元。

在州收入估算会议上,经济学家们还修改了未来几年的预期付款。

在早些时候预计 2023-2024 财年的收入为 4.425 亿美元之后,现在预计该州将在此期间通过和解获得 4.179 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