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某国际烟草公司使用人工智能优化控制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Hauni公号
A+ A

目前,位于韩国泗川的一家国际烟草公司的生产厂正在了解烟草加工工艺优化的未来:虹霓公司的工艺优化管理d.digitaltwin (原名 PROM)是一种可以承诺相当可观的节约效果的数字过程孪生。

成本优化始于制丝阶段:烟草是卷烟生产中最大的成本驱动因素之一,因此更有效地使用这种天然产品是降低成本的关键。以此为起点,虹霓公司员工组成的跨学科团队与位于 Porto和 Karlsruhe 的柯尔柏数字化部门的同事携手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开始开发解决方案 d.digitaltwin。

图片

最优过程设置

虹霓的工艺优化管理方案以数字过程孪生的概念为基础:虹霓将客户的生产线映射到虚拟环境中,打叶复烤和制丝与卷接生产不断地向数字孪生馈送数据。

通过监控生产工艺的每一步,人工智能软件可以预测当前每个工艺过程的最优参数。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该系统可自动调整这些设置或为操作员提供适当的建议。

产量越高,质量越好

d.digitaltwin 通过结合相关工厂和环境数据来生成这些建议,以减少工艺波动并保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人工智能辅助预测优化的工艺参数时,系统会用到虹霓公司在生产、设备和软件方面积累的数十年知识,显著提高了烟草的利用率,随之还带来一个附加的益处:d.digitaltwin解决了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 — 它能长期保存公司的专业知识和经验。d.digitaltwin 在制造高质量产品方面不但为经验丰富的员工,也为缺乏经验的员工提供支持,这成为可能是因为系统能随时提供不同牌号和产品的最佳设置。

成功的项目启动

诸如此类的好处确保了这套人工智能软件成为这家国际烟草公司的重中之重。该公司在其韩国的工厂引进了 d.digitaltwin。在第一阶段,生产某一牌号卷烟的叶线和梗线上的所有设备,以及相关工艺涉及到的卷接生产中的设备均连接到 d.digitaltwin.。传感器同时测量环境条件。在分析连接的数据以及从中衍生的优化潜力的同时,虹霓公司目前正在构建定制的用户界面原型。由于 客户积极进取的团队和虹霓公司员工的紧密合作,d.digitaltwin 已开始全面投入使用,虹霓已经能够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验证测试。即使在这个阶段,人们也能开始发现,d.digitaltwil能带来的显著的成本节约,预计该比例至少为1% 到 2% — 按照两班制每小时可以加工 6 吨烟草来估算,每年可节省170 万欧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