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虹霓转变为柯尔柏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Hauni公号
A+ A

今年 3 月 10 日,虹霓集团与柯尔柏集团的其他业务领域(虹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其第一个业务领域)将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将以柯尔柏的名字命名。自 2022 年 9 月 1 日起,虹霓及其所有子公司将变更为Körber Technologies。

柯尔柏是一家领先的国际技术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0,000名员工。所有公司都因企业家的基因而团结在一起,这是柯尔柏集团的使命宣言:企业家的家园。通过共同的名称,正在加强集团内部的合作并利用协同效应,并且正在扩大在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为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产品组合并建立新的生态系统。

希望所有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自2022年9月1日起改用新名称“Körber Technologies GmbH”。请注意,只有名称会更改,所有公司的其它详细信息(例如银行详细信息、账单地址、SAP订单号)将保持不变,并且将来在这方面的更改也将会通过管理层相应的官方通信(通过信件和电子邮件)以及电话联系。

另外附上自2022年9月1日起将适用于全球的所有分支机构的新名称供参考。

微信图片_20220804170857.pn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