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世界最顶级的十大香烟品牌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
A+ A

烟草在我们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中国人口的烟民也是比较多的,全世界来计算烟民中,三分之一的人都是中国的男性,中国是烟草大国,无论是吸烟的人还是种植的人,都在世界第一的排位。在中国随处都能看到吸烟的人,但是中国人虽然喜欢吸烟,相信世界各国的名烟还是很少能抽到的,所以下面搜罗的一些就让大家开开眼界。

先说一说排名第一的印度香烟lnsignia,这是烟草的名称。虽然印度的经济水平不怎么样但是印度的一些药物和烟草也是比较独特的,印度的这款香烟自认为是世界上品质最高的烟草,所以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尝一尝。

其次就是Gold Flake它也是印度的一款香烟品牌,排名世界第二。是世界号称最古老的香烟品牌,前两名都被印度占上,那么接下来的这个香烟呢?

这款香烟当然是美国品牌,Benson&Hedges排名第三的位置,对美国来说也不算太逊。这款香烟的出名是由于美国有品质纯正的弗吉尼亚烟草而由来的。

前三位烟草都介绍过来,接下来的就是英美公司的香烟有波迈、好彩、登喜路、大卫杜夫、百乐门、骆驼、万宝路等这前十名的香烟品牌相信对于烟民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对于一些普通百姓来说,英美有名的香烟或许接触很少。

虽然都说吸烟有害健康,每盒烟包装上都这样写着,但是吸烟的人仍然有不少,希望大家在注重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可以尝一尝这些世界名烟,这样才能成为“合格”的烟民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