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召开2022年股东年会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在日前召开的菲莫国际2022年股东年会上,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雅切克·奥尔扎克向股东发表了演讲,介绍了菲莫国际的财务业绩以及该公司在健康和医疗保健领域投资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尽管公司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业务受到影响,但企业发展动力依然强劲,我们的‘无烟气未来’战略一直在顺利推进。菲莫国际2021年表现出色,发展潜力十足,尤其是IQOS用户加快增长,这让今年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奥尔扎克说,“我们会优先考虑股东的回报,并自2008年以来连续14年增加股息。2021年,我们将股息提高了4.2%。此外,自2021年7月以来,我们重新购买了约10亿美元的股票。”

菲莫公司大约81%有权投票的股东亲自参加或通过代理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股东们选出了14名董事提名人,批准了2022年企业绩效激励计划,选定普华永道作为企业审计机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