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跨国烟草公司股票表现抢眼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过去几个月里,跨国烟草公司的股票表现抢眼,并且有望继续保持这一趋势。

在过去6个月,不管是英美烟草还是帝国品牌的经营业绩都超出了市场预期,期股票分别获得了27%和9%的增长回报。菲莫国际和奥驰亚集团的股票回报率分别为4%和14.87%。

根据Capital网站分析,无论经济环境如何,烟草的非弹性需求都保持不变,这使得跨国烟草公司成为最强劲的创收行业之一。AJ Bell投资总监罗斯·莫德预计,帝国品牌和英美烟草在2022年将分别产生8.5%和6.7%的股息收益率。

虽然新的监管法规和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认证等因素可能会导致一些投资者对烟草企业的未来感到不确定,但烟草企业将业务多样化,开发电子烟和加热卷烟等新产品,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例如,在2021年经营业绩中,英美烟草宣布来自新产品的营收跃升至51%。根据目前的汇率,英美烟草预计其新产品部门将在2025年产生50亿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8.37元)的收入。菲莫公司的低风险产品收入贡献率也大幅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