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烟草巨头雷诺美国试图影响薄荷醇禁令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卷烟和调味雪茄中的薄荷醇可能很快就会被取缔,因为美国FDA和州立法机构正在仔细准备对其进行监管或立法使其成为历史。

但根据商业内幕网站获得的内部公司治理文件显示,一家烟草巨头——雷诺美国公司——正在积极向数百名州级政治候选人和政治行动委员会发放数百万美元。

图片无法显示

对文件的分析显示,以纽波特和骆驼香烟等品牌而闻名的 雷诺美国在 2021 年期间在 800 多名州级政治候选人、政治行动委员会和投票倡议委员会中分配了近 600 万美元。

根据其文件,雷诺美国公司总共直接向 31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候选人和委员会捐款。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乔治亚州和新泽西州是雷诺美国公司的首要目标。

雷诺美国还向联邦一级的政治委员会和组织额外捐赠了 384 万美元,其中绝大多数捐给了与共和党结盟的团体。

雷诺美国由英美烟草所有,是 American Snuff Company、Santa Fe Natural Tobacco Company 和 RJ雷诺烟草公司的母公司,生产全球流行的纽波特和骆驼卷烟。纽波特是该国领先的薄荷醇卷烟品牌之一。

尽管没有法律义务,雷诺兹美国公司编制了一份跨联邦和州级政治的年度政治捐款清单。

该公司的捐款清单并不完美——该文件包含一些拼写错误,并且至少有一次混淆了候选人的党派。雷诺美国的文件称,它向新墨西哥州州长米歇尔·卢扬·格里沙姆 (Michelle Lujan Grisham) 提供了竞选捐款,但格里沙姆的办公室告诉 Insider,州长没有收到此类捐款,州竞选财务文件支持该捐款。

但这些数据让我们得以一窥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如何试图广泛影响立法者,并以其他方式参与低调的选举,但这些选举可能对销售吸烟产品的公司产生显着的政策影响。 

雷诺美国在其政治捐赠中偏爱保守派,其 2021 年捐款的 80% 以上(超过 500 万美元)用于共和党候选人和委员会。然而,民主党和与民主党结盟的委员会从雷诺美国公司总共收到不到 700,000 美元。

雷诺美国没有回应 Insider 的多次置评请求。

但雷诺美国公司在其网站上的一篇帖子中解释说,其政治捐款符合其企业利益以及指导原则和信念。Reynolds American 表示,在向政治家捐款时会考虑几个因素,包括地理位置以及政治家是否在与烟草业利益重叠的委员会任职。

「捐款必须是合法的,并且符合组织的利益,而不是任何员工、官员或董事的个人利益。」该网站说。「所有提议的公司捐款都经过审查程序,以确保符合适用的法律和法规,并确定它们符合 RAI 公司的最佳利益。」

Insider 联系了超过 25 位从雷诺美国公司获得资金的候选人,但没有人愿意公开谈论他们与雷诺美国公司相关的捐款。

大烟草公司面临很多风险

2021年,FDA 宣布打算通过禁止薄荷醇卷烟、调味雪茄和其他类似产品来预防未来几代吸烟者。最近,在2022 年 4 月,FDA 提出了一套规则和产品标准,将禁止薄荷醇卷烟和调味雪茄上架。

「拟议的规则将有助于防止儿童成为下一代吸烟者,并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泽维尔贝塞拉说。

烟草公司并没有闲着。

根据无党派研究组织OpenSecrets汇编的联邦国会游说数据,仅雷诺兹美国公司就在 2021 年花费了 256 万美元游说联邦政府,并且正准备花费 280 万美元进行游说。

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的州和地方活动团队的预防高级主管凯茜卡拉威告诉 Insider,该公司对华盛顿特区的关注最能体现该组织对联邦政府的控制。

「对我来说,华盛顿特区的数字反映了他们在国会所做的投资,可能是围绕 FDA 对烟草产品的监管,当然还有 FDA 最近提出的终止销售或禁止薄荷醇和调味雪茄的规则。 "」

州一级也有很多与烟草相关的行动。

无烟儿童运动主席马特·迈尔斯(Matt Myers)告诉 Insider,雷诺美国公司向其捐款的许多州都是最近引入或正在讨论对烟草产品进行限制的州。

他说,虽然雷诺美国公司及其母公司英美烟草公司都承诺减少我们业务对健康的影响并减少可燃产品,但他们也与试图编纂反烟草和电子烟措施的立法者作斗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