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FDA发布禁止薄荷醇卷烟和调味雪茄的提案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近日发布了一项禁止薄荷醇卷烟和调味雪茄的提案。公众可以在5月5日至7月5日提交意见,该机构将综合考虑这些意见后做出最终决定。

几十年来,薄荷醇卷烟一直是反吸烟团体的关注焦点。报道称,尽管美国的吸烟率总体下降,而且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在内的许多州都明令禁止薄荷醇卷烟,但其仍占据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份额。

根据FDA的数据,2019年美国12岁及以上年龄的消费者吸食薄荷醇卷烟的人数超过1850万,其中青少年、年轻人等人群使用率尤其高。FDA表示,根据模型研究估计,如果停止供应薄荷醇卷烟,40年内吸烟人数将减少15%。

奥驰亚集团认为,降低此类烟的危害而不是全面禁止,是更好的努力方向。如果这些产品撤出合法市场,将把相关消费者推向不受监管的灰色地带。

英美烟草表示,来自实施了类似禁令的加拿大和欧盟等其他市场的证据表明,禁令对整体卷烟消费影响不大。

帝国烟草认为,从短期来看,这项提案对生产、营销、销售或消费调味雪茄或薄荷醇卷烟没有影响。最终提案的实施即使真的到来,也需要几年时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