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芝加哥开售经FDA授权的极低尼古丁卷烟,作为改良风险产品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4月15日消息,美国芝加哥便利店在13日开始销售第一批经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授权的极低尼古丁卷烟,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 (MRTP)。

去年 12 月授予的 MRTP 称号允许制造 VLN(超长支)和 VLN 薄荷卷烟的 22世纪集团 发布关于其产品的明确营销声明。该公司可以声明每种产品都含有「减少 95% 的尼古丁」、「有助于减少您的尼古丁消耗」和「大大减少您的尼古丁」。

然而,它们不是「FDA 批准的或被认为是安全的」。

VLN(超长支)和 VLN 薄荷醇卷烟将在芝加哥附近的 150 多家 Circle K 商店中销售,并启动为期三到六个月的试点计划,之后 22nd Century 和 Circle K 计划将它们推广到芝加哥的 7,000 多家商店48 个州。

对于外行来说,MRTP 流程可能看起来与蒸汽公司在过去一年左右经历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流程没有区别。PMTA 要求公司逐案证明产品将适合保护公众健康——这一门槛已被理解为将成年吸烟者推向更安全的场所的可能性替代方案,无需向尼古丁引入新一代。

但是 PMTA不允许制造商提出降低风险的声明,尽管本质上是这样的。MRTP可以。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一些烟草减害主义者认为 22 世纪的 MRTP 名称实际上可能会导致更多的错误信息。由于 FDA 也一直对授权电子烟保持沉默,无数卫生当局认为电子烟比可燃香烟安全得多,围绕尼古丁危险的困惑将继续存在。毕竟,香烟中的有害成分不是尼古丁——而是烟草。

最近,FDA一直在考虑将香烟中的尼古丁含量减少到有效零的想法。对于一些烟草控制者来说,逻辑是,从香烟中去除尽可能多的尼古丁会给更多的人一个不吸烟的理由,因为他们会有替代品,不会继续依赖。

根据法律,该机构不能要求将卷烟中的尼古丁含量从字面上降低到零。但它可以要求他们尽可能接近——这一举动可能会以来自最大烟草公司的诉讼而告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