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新加坡海关人员乔装成快递人员,抓捕非法卷烟购买者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新加坡海关人员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他们乔装成快递人员,抓捕那些在网上或者从重型车辆停车场卖家那里购买逃税卷烟的人。

《海峡时报》报道称,海关人员在全国约30个地方展开了为期两天的突袭行动,抓获了15名人员,其中两人被捕,另外13人被处以500-5000新加坡元的罚款。这次行动共缴获卷烟4137支,逃税额将近2800新加坡元。

新加坡海关表示,疫情期间,吸烟者不再从街边购买逃税卷烟,而是转向了电子商务平台和在线经销商。“这些消费者可能对安全有错误认知,他们认为从网上购买逃税卷烟比从街边购买被抓的风险要低,”新加坡海关镇压和社区管理分支机构负责人Chua Teck Hui表示。

在新加坡购买、销售或者经销逃税物品的违法者,面临的罚款是逃税额的40倍之多,而且还要面临长达6年的监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