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律宾、斯里兰卡和土耳其将提高卷烟税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斯里兰卡和土耳其在内的多个国家将上调卷烟税。

1月1日,菲律宾的卷烟消费税每包增加到 PHP55(1.08 美元) 。根据 2019 年的烟草税法,它们将继续以每包 PHP 5 的速度增长,直到 2023 年达到每包 PHP 60。  

与此同时,传统游离碱或经典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的消费税从去年的 PHP50 提高到每 10 毫升 PHP55。尼古丁盐电子烟的价格从去年的每毫升 PHP42 上升到每毫升 PHP47。

据The Island报道,斯里兰卡国家烟草和酒精管理局 (NATA) 希望改变税收,使卷烟价格每年上涨 6% 。

拟议的税收公式包括六个组成部分——卷烟税收百分比、明年的拟议价格、通货膨胀、现价、GDP 和 4% 的外部因素。

NATA主席拉贾帕克萨告诉媒体,NATA 已决定在今年修改《国家烟草和酒精管理局法》。 

他说,提高烟草产品销售、购买和促销的最低年龄是对该法案的拟议修正案之一。 

「已经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我们也想停止烟草产品的跨境广告。」他说。 

据Bianet报道,土耳其已将烟草的特殊消费税提高了 47.4%,达到每包 14.39 土耳其里拉(1.10 美元)。

特别消费税是根据国内生产者物价指数征收的。它被计算为最低固定税和固定税。每包香烟的价格都从 TRY0.48 增加到 TRY0.7 里拉。

 一包香烟的最低价格为 22.85 土耳其里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