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加拿大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禁令遭反对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关于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的禁令政策,遭到加拿大许多学者、卫生当局和烟草控制专家的反对。他们表示,过度监管电子烟会损害公共健康。蒙特利尔心脏病研究所最近发表了一篇题为“禁止电子烟液的味道?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的文章。

文章认为,加拿大禁止加香产品的提议存在缺陷。不存在电子烟会成为青少年“流行病”的说法。这篇文章评估了多项研究。这些研究发现,只有1%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之前未使用过烟草。旧金山的研究数据显示,在禁止使用加香电子烟后,青少年吸烟人数显著增加。

“换句话说,反烟草组织所谴责年轻人中‘流行电子烟’,并没有导致青少年吸烟人数增加,而是显著减少。如果电子烟导致年轻人吸烟,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蒙特利尔心脏病学研究所心脏病专家兼预防主任Martin Juneau博士说。

Juneau博士还指出,这场对话似乎忽视了成年吸烟者,只专注于青少年。并强调,与其他戒烟辅助产品相比,该产品具有更高的功效。

“电子烟在促进戒烟方面的有效性并不抽象:调查显示,至少有430万美国人、240万英国人和750万欧洲人通过这些设备戒烟。同时大大减少了吸烟人数和过早死亡的风险。因此,毫无疑问,电子烟对全球成人吸烟率的显著下降做出了重大贡献,从2007年的23.5%下降到今天的19%。由于这些原因,在我们看来,禁止加香电子烟是一个糟糕的主意,”Juneau博士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